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首席教育官系列工作坊——首席教育官的趋势与定位-10月31日

2019-10-23


“首席教育官”这种特别的CEO理念已在全球范畴内悄然兴起,备受中外商界领袖推崇,PDS邀请该领域专家以系列工作坊(Workshop)的方式为会员和非会员企业主及高级管理人员开启这片管理蓝海。

工作坊背景:

人才难找,更难留?

企业培训鸡同鸭讲、对牛弹琴?

老板爱讲课训话,但团队大多不买账?

人心散漫,团队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很难同频?

企业文化形同虚设,老板缺乏领导力,团队缺乏执行力?

......

如果您或您的企业遇到上述问题,欢迎参加PDS首席教育官系列工作坊。

本期工作坊目标:

了解全球范畴内”首席教育官“发展趋势

明确首席教育官在企业中的定位与作用

知道周边谁在担当首席教育官

探讨什么样的首席教育官更适合企业发展

专家简介:

王曦老师是国内首批研发“首席教育官”教育及训练体系的实战专家,曾任北京新东方学校首席职业规划师、清华大学文津国际企划负责人、上海交大昂立教育职业教育负责人、多家大型机构企业大学及研发中心负责人及高级顾问、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供应链服务中心主任;现任国际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上海)副主席兼PDS副会长、上海艺术馆B&R品鉴俱乐部执行董事及多家公司董事。

 “首席教育官”是企业的灵魂所在,一支军队的军魂由其首长的性格与气质决定,一家企业的灵魂由谁决定?老板?投资人?经理人?都可以是、也都不是,一个企业的灵魂由其合格的“首席教育官”决定,厚德载物、万象归心。——王曦

工作坊形式:专家分享 角色扮演 现场互动 在线交流

参会对象:企业主、公司高管、人力资源及培训负责人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周四)14:00  ; 签到:13:30(工作坊后,提供1个小时的企业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免费专家咨询)

活动地点:浦东(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活动费用:正常缴付会费会员单位1-2位免费名额,非会员800元/人。

活动联系人:陈老师 15821181547   13661952980   奚老师  2892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