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信息


2019 PDS企业羽毛球邀请赛

2019-12-26

      在这辞旧迎新,迎接2020年全新篇章开始的时候,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PDS)在新区文体旅局、新区商委的指导下,联合浦东软件园、上海诸韵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 “迎新杯” 2019 PDS羽毛球邀请赛于12月21日在浦东三林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混双、双打、单打等项目,共28支中外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参赛,160余名参赛者参加,近200人到场观看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而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经过了一整天激烈的角逐,综合各项目积分,最终由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捧得此次“迎新杯”甲组冠军,亚军由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获得,欧特克(中国)软件研发有限公司和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分别摘得甲组第三、第四名。乙组第一名由默克投资获得,第二名由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获得,晶晨半导体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分别获得乙组第三、第四名。


      本次“迎新杯”羽毛球邀请赛旨在营造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拼搏奋进、积极向上”的迎新氛围, 倡导“健康、友谊、拼搏、进取” 的理念,宣传浦东全域旅游,倡导全民健身,传播竞技精神,展现团队力量。在强身健体中,收获宝贵情谊,在流汗拼搏中,实现自我突破,在团队交流中,收获合作经验。


      本次“迎新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比赛,严守赛纪,确保了此次邀请赛各项比赛顺利进行。通过此次邀请赛激发青春激情,挥洒蓬勃朝气,坚定理念信仰,为迎接2020年注入强大的活力!



图片集锦|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