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信息
活动预告
联谊球赛
首页 > 活动动态 > 活动预告


供应链创新走访沙龙——新阳活鱼 品聚全球-7月11日

2020-07-06

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水产品消费国,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结构不断优化和改善,水产品在膳食结构中的比重不断增加,年均消费量以3%的速度增长。随着冷链物流行业布局逐渐完善,水产品的储藏和运输能力大幅度提升,在保证水产品鲜活性的同时,水产品的销售网络扩展到水产品产地以外的其它地区,水产品消费市场也逐渐由沿海城市向内陆城市扩散。基于此,如何利用活鱼分销产业园及交易服务平台形成风控的优势,如何聚集要素资源、优化流程、融资融货?如何打造全产业链资源垂直的整合,成为水产品产业链大数据服务平台?

欢迎参加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现代服务业促进会联手全球领先的国际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上海分会共同策划发起的“供应链创新走访沙龙”,2020年度创新走访第五站将前往上海新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沙龙以互动交流为主,专家分享为辅,旨在以创新的活动形式为当下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探索各种可能性与解决方案。

本期供应链创新走访沙龙活动主题为水产品(活鱼)供应链,供应链核心制造企业、各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及供应链服务企业代表均可参加,名额有限,PDS及CSCMP会员优先。

【活动形式】专家分享,现场互动交流

【参会对象】企业主、公司高管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1日14: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青浦区(具体地址请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参会信息,审核通过后点击“详情”可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敬请谅解。

【联系人】陶老师 13917251021